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业界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业界动态>>正文
李萌副部长赴火炬中心调研
2017-12-27 10:19  

   12月19日上午,李萌副部长赴火炬中心调研,并与火炬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处长召开座谈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李萌副部长听取了中心班子及各处处长的汇报,他表示,火炬事业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卓有成效、富有特色的工作体系,载体多、平台多、手段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背景下,火炬事业有新的广阔空间。
   李萌副部长强调,火炬事业的发展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一方面要保持和发展目前围绕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园区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科技型企业孵化等形成的工作格局和体系,另一方面更要深入研究如何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优化和构建更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工作体系、工作重点、工作抓手。要研究如何更好地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强化改革意识和弘扬创新精神;如何与地方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汇聚支撑地方发展的合力;如何优化政策供给和提高服务水平,打造高端化、国际化的创新创业生态;如何利用大数据手段,提高精准分析和判断能力;如何拓展国际化这一新的增长点,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李萌副部长指出,明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新区建设三十周年、十八届政治局中关村集体学习五周年,要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谋划未来,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态,火炬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部党组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工作全局,以抓落实为工作重心,提升服务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的质量、效率和水平,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建设研究型、枢纽型、平台型、开放型的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机构,开启火炬事业新征程。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