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业界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业界动态>>正文
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联盟在大连启动
2017-07-17 09:20  

   7月8日,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联盟启动仪式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会议厅成功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辽宁省科技厅、大连市科技局、大连高新区管委会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创业导师、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孵化器、创业者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行动于2007年底由火炬中心联合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全国学联办公室、中国高新区协会创业服务中心专委会共同发起。十年间,中国火炬创业导师队伍不断扩大,截止2016年底,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聘请的专兼职导师近10万人,经备案的火炬创业导师1048人,建立了一支基本满足创业者需求的导师队伍。为深入贯彻国家科技发展要求,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深创投集团董事长倪泽望、君紫控股董事长秦君、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等共30位国家级创业导师共同倡议发起成立“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联盟”。

   启动仪式上,深创投集团董事长、导师联盟主席倪泽望先生代表联盟宣读《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联盟成立宣言》。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副主任安道昌、辽宁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副厅长王学来、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靳国卫、副主任原驰、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于晓丹等6位领导将火炬传递给联盟的发起导师,共同点亮火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创业导师、孵化器代表、创业者共同见证了导师联盟的启动。
   面对当前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成立“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联盟”可谓恰逢其时。联盟的成立将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通过自身创业经验和企业实力为创业者提供资本、资源的支持以及商业、市场、技术、管理等辅导,提高创业效率和品质、规避创业风险、提升创业信心。联盟将充分发挥中国优秀创业导师在服务双创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