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业界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业界动态>>正文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22 09:19  

      5月5日上午,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中心工作谋实招,要自觉地肩负起使命、担当起责任,紧密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岗位练兵,积极把各项工作融入到全省新一轮发展的总体布局之中加以谋划和部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一条新路子”的前进方向、“两个全面”的奋斗目标和“四个坚持”的重大任务,牢牢把握“三长三短”的辩证方法和“五个要发展”的根本路径,以推动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发展为目标,服务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为主线,“科淘网”和“展示交易大厅”为载体,着力打造“线上精准对接、线下精准服务”的互联网+成果转化集成服务模式,营造良好的科技服务生态。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履职尽责,做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要把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把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全面振兴的发展实践结合起来;要把我们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要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的全面落实,为加快我省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坚定不移地闯出新路子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