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业界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业界动态>>正文
黑龙江日报:省暨哈尔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2 09:18  

     本报20日讯(刘玉超记者李爱民)20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龙塔广场举行,正式拉开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的科技活动周的帷幕。
据了解,5月20日至27日期间,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这一主题,全省各地将相继开展百余项重点科普活动。其中,哈尔滨市聚焦“科技扶贫”、“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科技生态”四个板块,将陆续开展农业园区成果展示、科普书屋在你身边、创业辅导面对面、优质科技资源开放、创新成果体验展、科技使者进基层等贯穿全年的科技活动,通过充分调动全社会科技资源服务于脱贫攻坚战,全面展示和促进科技改革发展成果共享。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组织了丰富的科技展演和体验活动。创新成果展示,集中展示近两年获得省科技奖的科技成果及哈尔滨市最新科技成果;科学仪器体验,现场展示科普大篷车展品,使青少年通过亲手操作科学仪器,亲身感受科学知识的奥妙和快乐;科技扶贫成果推介及防灾减灾、空气质量、食品安全、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反邪教等科普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当天,共接待群众相关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科普书籍10000余册。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