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项目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展示>>正文
一种新型提高大豆分离蛋白凝胶稳定性的制备工艺
2020-06-25 08:04  

   成果简介:


   本发明中使用1,3-二油酸-2-棕榈酸结构油脂代替传统植物油,这种油脂的组成和结构与母乳相近,有利于婴儿对脂肪和钙的吸收,并且本发明在添加配料前对原料乳添加了巴氏杀菌的步骤,以进一步除去原料乳中对婴儿有害的物质,并避免添加配料时原料乳中的有害物质对配料产生的不利影响。


   项目创新点:


   本发明将经微胶囊包埋后的结构油脂添加到婴儿液态奶中,提高了Sn-2 位棕榈酸含量,不仅使婴儿液态奶中脂肪酸结构更接近人乳,增强婴儿对脂肪酸和钙的吸收,而且抑制了结构油脂与空气的接触,避免了结构油脂的氧化酸败,提高了婴儿液态奶的氧化稳定性,从而延长了婴儿液态奶的货架期。


   技术领域:食品加工


   专利号:CN201310061796.7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实施许可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