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项目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展示>>正文
一种生物有机肥及制备方法和应用
2019-12-09 16:34  

     成果简介:
     在中国动物粪便年产量很高,存在难处理、异味大、易污染环境等缺点,如果直接作为肥料应用,作物就会伤根、产生病害和草害等,但其营养丰富,所以一直都是用来制作有机肥的良好原料。变废为宝是发展生态农业的重要环节,科技创新为我国可持续农业的生产方式提供重要保障。传统有机肥的制作存在环境要求高、周期长、品质低、效果差等缺点,难以进行大规模的生产和应用。


     项目创新点:
     该专利克服传统有机肥的制作存在环境要求高、周期长、品质低、效果差、难以大规模的生产和应用等缺点,提供一种能改善有机肥品质,缩短发酵时间的生物有机肥制备方法,具有以下优点:
     1、有效的利用了秸秆和动物粪便等废弃物,原料易得,成本低廉,生产工艺简单,周期短;
     2、获得的生物有机肥,品质高,效果好,使用方法简单,有效地提高了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技术领域:生态环境


     专利号:CN201510292503.5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实施许可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