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项目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展示>>正文
烟田拔秆机
2020-03-27 16:09  

    成果简介:


    我国烟草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居世界首位,烤烟烟叶采收后烟秆及其根系必须从田间清除,目前清除尚处于人力手工作业的现状,少量的机械清除效果虽好,但因机械结构的缺陷,导致清除机械使用寿命短、故障多、作业效率低、使用成本较高,上述诸多技术性问题限制和影响了现有机具的推广应用。


    项目创新点:


    该设备结构设计新颖合理,拔秆作业使用可靠,作业效率高,拔出的烟秆干净,含土量少,便于烟秆回收,机具使用寿命长,便于机械化操作。


    技术领域:农业机械


    专利号:CN201310058621.0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实施许可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