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通知
2017-05-03 09:22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

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孵化器(含大学科技园)、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科技型企业:

由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市工信委、省市贸促会及哈尔滨中信宏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制博会”)定于2017年5月25日-2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总展览面积为3.3万平方米(使用会展中心A、B厅),其中:室内2.3万平方米,室外1万平方米。“制博会”是目前在黑龙江省举办的唯一一个国际性装备制造行业专业展会,现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共有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数十个省市的50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充分发挥了装备制造业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作用,受到参会各界代表及海内外客商的好评和赞誉。本届“制博会”以“新动能、新路径、新智造”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突出展示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坚持“展、论、谈”互动,项目生成与市场开放相结合,搭建国际化装备制造业有效交流合作平台,为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业成为超千亿级产业做出新贡献。

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召开本届“制博会”的意义和重要性,积极组织所属企业参展“制博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日期:

2017年5月25日-27日

二、展会地点:

中国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哈尔滨市红旗大街301号)

三、参展范围:

(一)高端装备制造、机器人及应用技术、3D打印、互联网+、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工业园区;

(二)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发供电及电工技术设备;

(三)机械加工设备(机床及工模具、冶金、铸造、工业炉等);

(四)动力传动设备与控制技术、流体机械、压缩机;

(五)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新材料;

(六)五金工具、焊接设备;

(七)物料搬运及仓储物流装备;

(八)石油、石化与天然气技术装备;

(九)工业清洁设备;

(十)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矿山设备、园林机械、新能源和专用汽车等。

四、报名方式

(一)参展企业请填写《第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参展申请及合约》(见附件1)。

报名咨询:哈尔滨中信宏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5991638传真:82388903 E-mail:zxwyzl@163.com

联系人:柏媛(手机:13836127525)

(二)各单位在报名的同时,将参展回执(见附件2)电子文件发送至市科技局科技成果管理处

联系人:尹聪慧,电话:82363097,邮箱:kjjptc@163.com

(三)展览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

五、优惠政策:

为帮助我市企业减轻压力,充分利用展会的平台展示宣传,寻找商机,拓展销售渠道,助推我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鼓励哈尔滨企业积极参与本届展会,市政府决定对参加本届制博会的哈尔滨企业给予展位费用全额补贴。

(一)符合参展范围的在哈尔滨注册的企业均可申请办理展位费补贴。

(二)企业在办理参展手续时,需全额缴纳展位费。展会结束后,经展会组委会审核材料齐备后,一次性返还企业缴纳的展位费。每个展位(室内国际标准展位3m×3m)按6000元进行全额补贴。

(三)参展企业申请展位补贴须提供如下文件:参展合同原件、缴费凭据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账户信息复印件、展位照片等。上述材料一式两份。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

(四)展会组委会鼓励和支持具有一定影响和行业代表性的企业扩大展示面积并进行特装布展,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

补贴咨询联系方式与报名方式一致。

特此通知。

附件:1.第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参展申请及合约

     2.参展回执

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4月5日


附件1

本单位决定参加2017525日-2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并保证支付各项参展费用,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微机编号:市科技局2017052500

单位名称

联系地址邮编

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电话传真

微信QQE-mail

展会联系人手机号电话传真

微信QQE-mail

参展展品

本公司拟租用:1、室内标准展位(3m×3m),预定个,

展位费元,位置号;2、室内净场地(36m²起租,按

18m²递增),预定,费用元,位置号;

本公司拟投广告:内容,费用元。

费用总额:(大写)(小写)

申请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字)日期

上述参展申请已经组委会确认,并具合同效力,双方必须履行其有关责任和义务。请于收到组委会展位确认书日内即日前将以上费用全款汇入大会指定帐户,同时将汇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核查,逾期组委会有权重新安排展位。

汇款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收款单位:哈尔滨中信宏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

号:65010154800012070

组织单位(盖章)日期:

附件2

参展单位

所属展区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